2010年2月10日

[CA] Waking up on the first day of toronto 020910

行前兩個禮拜
Scott問我 對於即將到來的旅程 開始感到exciting嗎

那時的我
仍尚未感受即將離台的真實

2/7近半天的時間 都在秤行李中度過



隔天一早不到10點 已在中正機場check-in
而"精準"的機場磅秤告訴我超重3公斤的事實
此時不得不感謝甜美的國泰航空櫃姐
默許我順利拖運

在前往香港的飛機上
身旁坐著一位正讀著Bach的外籍帥哥
Wing 謝謝你幫我劃如此完美的座位

只是這位帥哥還蠻搞笑的
當空姐送餐時
左手拿著空姐請他遞給我的餐 一面問我: 你的餐桌呢?
是啊 我的餐桌呢? 怎麼找不到?
搞了老半天 他終於發現 原來是他的右手 '拿"了我的餐桌=.="

當你推著近二十公斤的推車
絕不會想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店閒晃
因為一點都不優雅
而無線上網 頓時成為等待轉機時的好夥伴

香港往多倫多的航程14小時
難吃的飛機餐因為有那充滿各式兇殺屍體的CSI而美味許多

抵達多倫多進關後
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 發現手推車要用租的(2 dollars/cart)
而身上攜帶的加幣最小幣值是20 dollars
最後只好拿出信用卡 刷了生平第一次超小幣值

提領行李時 請了身旁的男士幫忙
而站在右側的一位外國人
看著我那龐大的行李
開玩笑的叮嚀我:不要太多的shopping啊
是的
我了解你說的
我知道我的行李很多啦=.="

今天多倫多的溫度約-5度 比想像中的不冷
坐上steven的車
沿著兩旁未融的殘雪 來到即將在此居住三個月的家

在多倫多醒來的第一天
是昏睡12小時候的事
我想 在這裡第一件要克服的是 "時差"
然後 就可以開始準備往外探索啦...

沒有留言: